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謝謝喜愛3C科技的每一位觀眾!!




































打這篇文章的同時,不可否認心中的確有那麼點感傷湧上

想起去年秋天,阿湄臨危授命,就這麼開啟了全台電視圈唯一一個帶狀3C科技節目

從一開始的『Tonight SET個讚』『3C伊點靈』以及後來的『科技新聞線』

不知不覺 總共已經錄了超過150集以上了

但這裡阿湄指的『唯一』並不能算是種驕傲

因為之所以沒有類似的節目

就是鑒於觀眾收視市場、題材困難度、專家群多寡等等眾多因素

因此這個類型的節目

坦白說 真的很不好做!

畢竟科技無所不在,題材包羅萬象卻又可大可小

該要著重產業面?硬體面?軟體面??

我的角色是什麼、節目的風格又該如何定調?

這些問題

我想在今天我離開節目後

我自己都還沒有一個絕對正確的答案呢!

對於3C科技這一塊

雖然我不屬於Geek型的強者

對於硬體和技術層面也仍懵懂

但至少在大學期間自己的摸索

和業外打工、記者會主持等等的經驗

讓我對於科技保持很大的興趣和熱忱

在過去這十個月的鍛鍊 我收穫非常多

非常感謝當初支持我的長官

我的團隊同仁

我的達人來賓業者朋友

以及默默支持我的每一個

也希望大家之後也要持續關注這個節目

相信在昕芸主播的主持下

節目會越加精彩豐富呢!

阿湄的階段性任務告一段落

往後我們一起加油囉

1 則留言: